週三禱告會事工簡介

歡迎參加主日聚會、小組聚會、團契聚會



最新消息可加入教會臉書或是Youtube影片觀看

教會臉書

教會教牧群簡介


教牧群簡介


週三禱告會事工簡介




歡迎參加每週三晚上7:30的教會禱告會

(7:00開始等候親近主)



星期

主 題

為國家,在上執政權者, 為衆教會,神國度復興

為教會牧者,小組長的牧者有能力, 增加得救人數

為弟兄的興起,願意一起來承擔事奉

為軟弱的肢體,生病的弟兄姐妹,靈、魂、體凡事興盛

為青少年, 主日學,我們的兒女,成為敬虔愛主的後裔

【連鎖禁食禱告】

*本禁食禱告網主要是為了身體疾病求醫治、親友靈魂得拯救、屬靈爭戰能得勝、小組復興與開拓、或其他各種特別需要而設立。

*每一位禱告同工於每週分別固定一天禁食禱告(禁食一餐、二餐或全天),連續禁食禱告七個禮拜。禁食時只能喝水,其餘飲料或食物均不取用,向神表明迫切禱告的心意。

*提出需求的當事者必須加入禁食禱告的行列,若當事者未信主,其家人或朋友必須加入代禱。

*禁食禱告是各種禱告中相當有能力的禱告,請同工必須要充滿信心,熱切期待所禱告的事項能蒙神垂聽。

*同工在輪值當天至少禁食禱告1小時,並且在當天學習「不住的禱告」,亦即隨時隨地為這些代禱事項禱告。

*為使同工禁食禱告更有操練,連鎖禁食禱告每兩個月為一輪,結束後休息兩個月再恢復,同工禁食禱 告的時段也因每波有所輪替(例如:本波禁食早餐者,下一波改為禁食午餐,若本波禁食午餐者,下一 波改為禁食晚餐,依此類推),若同工在以上方面有不便之處可洽牧者作調整。

 

 

*為當天同工配搭合宜,主日有熱情敬拜,講道訊息能觸動人心,聖靈能更多做工 !

 




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。-聖經約翰福音 15篇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