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牧區

歡迎每週六下午4:30-5:30參加青年團契



最新消息可加入青年牧區臉書粉絲團或是鳳山錫安堂臉書

青年牧區臉書

青年牧區教牧群

菲琪輔導、柔利輔導、裕苓輔導


感謝主,過去我們在鳳陽彩虹社區關懷中心時就一直禱告,求神讓我們看見異象;如今神似乎要我們清楚,年輕人的事工須首要擺在我們心中,因為這世代年輕人若興起,主復興的浪潮便將要席捲台灣。 因此,錫安堂鳳山教會青年牧區終於在96年9月成立第一屆真愛團契,主要成員多為陸軍官校學生,也有其他學校,例如輔英科技大學、文藻技術學院之同學參與其中。真愛團契主席為物理系四年級77期張舜彥,同時阿彥也兼代靈修同工,小組負責人為物理系林坤德,領會與詩歌負責人為汪仁傑。開創新局總是相當辛苦,第一屆的團契同工篳路藍縷,花了非常多心思組成這個真愛團契,但也將觸角推廣延伸,認識了其他大學的團契,參加校園及其他基督教團體舉辦的聚會活動,例如詩歌觀摩友誼賽等,後續邀請了相當多的會友與慕道朋友到教會來,使真愛團契初具規模。期間也帶領一些學弟受洗成為基督徒,大家真正成為愛的大家庭其中的一份子。


97年6月第一屆團契同工77期阿彥等幹部從學校畢業正式任軍官,由78期傳承主耶穌愛的使命,繼續帶領陸官學弟認識神,由78期管科系何孟勳擔任主席,79期管科系林孟儒擔任副主席,另外兩位小組長為78期物理系周肇元,負責官校小組聯繫與關懷工作,及78期物理系智建興,負責青少年團契的聯繫與關懷工作。但願主持續祝福真愛團契,讓主的愛能散播出去,灑下更多福音的種子,接著也由小黑接手主席一職,繼續為主光發熱,之後由進益、敬虔一同扶持教會,並且為教會灑下更多的愛,後來由敬虔接任主席,為教會付出,並且有多位核心同工一同幫助主席,使教會青年人數增加,直到2013年畢業後,由83期昶翰來繼續為主發光發熱!!

2021年10月6日由陸官大四的簡郢彥同學擔任新任主席。


感謝神,力上加力、恩上加恩、榮上加榮的祝福神的青年精兵們



目前青年牧區分成兩個小組,青少年的真光小組與大專真愛A組與大專真愛B組,每週六下午7:15-8:30聚會!



近期活動:2021.10月



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 -聖經以賽亞書 40篇:31